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影片入圍名單

【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影片入圍名單】

疫苗之亂

代表片名: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說明:懂疫苗的、不懂的;有利益牽扯在內的、乾淨的;習慣屁股挨針的、覺得扎手臂才對的;看長相就覺邪門的、正常的;我們尊敬的、看到就想踹他的;長得就像病毒的、慈眉善目的。總之,全冒出來了,如片名

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黑衣人闖入案

代表片名:警慌失措

說明:整件案子,「荒腔走板」四字而已,可見,警察也是人,遇上一些日常生活裡會犯的錯,照犯不誤,所以,最完美的解決方式,就是派出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玉萍這種有顏值又有辦案品質的檢察官進行結案說明,各方看在美女面子上,嗯,這次就算了!

四大公投案

代表片名:哥吉拉大戰金剛

說明:當哥吉拉跟金剛鬥的時候,觀眾要的,哪裡是兩個怪物先握手、再講理的畫面,不馬都是期待雙方撕咬成一團。四大公投案的正反雙方強碰時,不就是哥吉拉對上金剛?

鮭魚之亂

代表片名:我們的限時約定

說明:不過就是在兩天之內,幾口免費的鮭魚料理,可是就是有人會不厭其煩地去改名。此事證明,貪小便宜乃人性也,今天丟幾片鮭魚,明天丟幾雙球鞋,後天丟幾只保險套,都有人會搶

(圖說:其實,去年發生的一堆事情,都可以用這張劇照當配圖,你想當哥吉拉還是想當金剛,都成!)

(其他入選名單,請見前兩天臉書po文,有最佳男女主角跟配角,在公布最佳新人、導演、編劇跟終身成就獎的入圍名單後,會公布得獎者,大家慢慢看!)

 

< 資料來源:馮光遠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