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只知福島,不知千葉

下山回家後,我才發現河道上都在傳這個。

趙少康吃千葉縣產的鮪魚,看日期是2018年4月9日。國民黨發動公投第9案「維持禁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括福島與周遭4縣市(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地區農產品及食品進口」,時間是2018年3月15日,3月30日發布該案聽證會的公告,並於4月24日舉辦聽證會。也就是說,當公投第9案發起人郝龍斌正在發起反對福食公投的當下,趙少康也正在大快朵頤福食,而且是在公投聽證會發布舉辦公告後。趙少康偷吃福食也沒打算遮遮掩掩,食記開地球分享給所有人看,讓大家一起感受他的舌尖獲得的幸福,頗見為千葉福食打廣告的熱情。

趙少康這樣是不是在郝龍斌背後捅刀子?

有人說,台灣那時並未開放千葉縣農漁產品進口,趙少康可能是被壽司店坑了。但趙少康之所以認為他吃的鮪魚是來自千葉,是因為壽司師傅告訴他,他當下沒有覺得怪怪的,還吃得很高興,這就證明了趙少康對福食議題的了解程度和小學生差不了多少,所以才只知有福島,不知有千葉。趙少康在這之後激烈反對福食,不過是想藉機搞一下民進黨而已,他哪裡關心食安了?就算他事後惡補相關知識,成為福食專家,也該知道壽司店誆了他,而他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既不向店家抗議,也不刪除這篇食記,最後還以人體實驗結果告訴大家:吃了福食照樣活蹦亂跳,健康活到2022年依舊有飽足的精氣神惡整國民黨-順便笑嘻嘻地對公投第9案投同意的779萬1856人說:啊哈哈哈哈,你們被我騙了吧,勝利,YAH!

然後朱立倫只是稍微表示有前提地開放福食而已,趙少康就跳起來準備和朱立倫單挑了,朱立倫一看這氣勢,立刻嚇到收回自己的想法。自己吃飽了,再跟別人說他吃的東西有毒會死人,當別人反對時,他還大怒-請問趙少康是在演哪齣?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