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中國歷史的煙雲塵埃

朱國目前岌岌可危,雖拉進連國,但是連國公子顢頇迂腐,對朱天子的虛弱毫無幫助。而位在北方大國的侯國公,也已和朱天子鬧翻,對於朱天子被糟蹋的可憐模樣袖手不管。

眼前威脅最大的是拉幫結派的趙國,遠的有位處荒漠的新國、女漢子玉珍國、商紂王後代蔣國、退位天子馬國公、叛兵雄亮小國等集結起來,準備吞掉朱國。

朱國目前還有一絲希望,就是拉攏顏國公和傅國公一起加盟力抗趙國。但是朱國公還得防範一旁的柯國,柯國公自從生吞活剝親國以後,實力日漸強大,再加上館囯公和國昌公的助力,也呈步步進逼之勢。

按兵不動的是韓國,韓國和鴨味國結盟已久,鴨味王也已出獄,對韓國公簡直如虎添翼,實力非常強大。而燕國自從和顏國撕破臉以後,也想靠攏韓國,目前只待韓國公一聲令下就可行動。

往後的變數,還必須算上位於東北方的郭國,郭國經濟實力雄厚,而且郭國公非常高調的再做善事,意圖其實非常明顯。

以上的紛爭,都和台灣無關,往後來看,只是一場虛幻中國歷史的煙雲塵埃而已。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