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只是個工友而已

昨天國產署去台中顏家招待所會勘,確認有侵占公有地的事實。國產署事先行文台中市政府派員陪同,卻遭台中市政府以權責尚未釐清為由拒絕。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莊園豪宅涉占國有地、保護地,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3日前往會勘,台中市政府未派員,顏家也無人應門,一行人不得其門而入。中央社記者趙麗妍攝

 

 

騙人家沒在公門修行過嗎?

有記功嘉獎的好康時,你就會看到一堆做事時始終沒現身過的人紛紛跳出來說自己功在黨國,沒記到功也該放到補休假。什麼權責尚未釐清?我跟大家講,公務員最懂得釐清權責了-有好事,就是我主辦承辦或協辦;沒好事,就是不怎麼辦總之不要找我辦;遇壞事,那就更是別人移送法辦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台中市政府少裝了啦,顏家的豪宅爭議又不是昨天才爆的,給你們十幾天的時間,還會搞不清楚是哪個局處該負責的業務?行政效率這麼低的團隊,怎麼好意思治理台灣第二大城市?

各位台中市民朋友,別不服氣,台中市長就是顏清標,盧秀燕只是個工友而已,稱她是秘書長都還算抬舉。秘書長是個很重要的位子,不會不知道各局處的職責業務,工友才是偌大市府唯一不清楚衙門運作的人。

台中連市府工友都是投票選舉產生的,堪稱台灣最民主的城市呢!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