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有沒有聽進去啊

萬安警報啦~~~~

上次蔣公子到菜市場宣傳反萊豬,結果被一個路過的「正義大姐」嗆,#為什麼萊牛可以吃

蔣公子整個被噴到傻住,不知如何回應

結果昨天他帶頭作秀,到桃園考察藻礁,不只偷換概念的把「礁石」當藻礁。

#在現場更是被當地基層大潭里長彭明聰直接開嗆!!

里長說:「當初中油(三接)來這裡,是國民黨要進來,現在出去也是國民黨,請問我們要何去何從,搞來搞去全台灣都倒楣,一直在這裡團團轉,講了都廢話,今天國家能源政策已經做好了,那就全力支持,當初抗爭國民黨也沒出來,現在卻搞成這樣。」

里長整段發言都相當霸氣且好懂,我來幫大家稍微整理。

1·當初中油(三接)來這裡,是國民黨要進來,現在出去也是國民黨,請問我們要何去何從,搞來搞去全台灣都倒楣。

2· 今天所有藻礁G1、G2,從小到大還是在那裡,沒有被剷除。

3· 大潭里只有礁、藻已經死掉,生態已經淹淹一息,我們現在就是希望有經費可以做復育,但誰有經費?當然是中油跟政府。

4·大潭里民還會去淨灘,他反問國民黨人士,#淨灘你們有來嗎?來一來就走掉了,垃圾也是我們在清啊

5· 環團說要去八里,八里也是不可能,從講的時候就不可能,現在八里都在抗議了,而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都說不准。

6· 希望委員去努力看藻礁,言行、當初承諾都要負責,不要把責任丟給大潭,我們大潭已經很煩了,但還是歡迎大家來。

.

#萬安有沒有聽進去啊

#你們國民黨別再亂了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