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時事>黃士修的家

<本周時事>

(一)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將投入明年市議員選舉,遭議員質疑濫用市政資源打選戰,柯文哲立刻無預警將黃瀞瑩副發言人職務拔除,引起市府幕僚不滿,在內部群組大罵柯文哲,甚至有幕僚罵柯文哲「智障」。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聽到消息,感到非常欣慰,眼眶含淚,哽咽說:「太好了……我們的發言人終於……都活過來了!」

(二)

接連發生重大傷害事件,顏寬恒持續質疑蔡政府維護治安不力,反遭網友拿顏家過去的前科紀錄揶揄。顏寬恒心理很不平衡,忿忿不平地問社會大眾:「難道姓顏的就不能關心治安?」

在他旁邊一位戴墨鏡、穿黑衣、理平頭的幕僚立刻向在場記者粗聲粗氣喊話:「來來來,認為不可以的,先報上名字再說話。來啊,誰?大聲一點,講出來啊!」

(三)

反大潭三接公投案電視說明會,護礁方派出的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語出驚人,說三接蓋好後,海水會升溫3.5度,到時附近海域會變成海鮮鍋。

環團建議三接遷移的新地點台北港,鄰近所有里長在電視說明會後緊急集會討論,會後發表公開聲明,反對三接遷移到台北港,理由是:「台北港不希望被汙名化為痛風港!」

(四)

反萊豬公投案電視說明會,國民黨代表林麗嬋老實承認,明知此案通過會讓台灣的處境更加艱難,但國民黨照樣動員全國,一定要讓這個案子通過。

中國政府隨後附和:全國十四億人民將全力總動員,讓反萊豬公投案通過!

(五)

美國國會議員接連不斷訪問台灣,其中一位議員甚至抵達台灣時,在推特寫道「我剛剛在台灣共和國落地了。」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看到新聞,嘆了一口氣,打電話給秘書,說:「再去幫我買兩桶紅色油漆,我又得畫新的紅線了。」

(六)

前總統馬英九忽然聲稱,貢寮山區有一個大洞,可以埋藏核廢料桶。

他一說大家才知道,原來黃士修的家是在貢寮山區的一個大山洞裡。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