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世家談治安?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網得住嗎」?網笑翻:黑道世家談治安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被網友狂酸。(圖片擷取自臉書)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被網友狂酸。(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日清晨桃園發生超商店員被客人持刀殺害事件,此案震驚社會。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質疑蔡政府的社會安全網,「網得住風向、但網得住不肖份子嗎?」不過由於顏家的特殊背景,顏寬恒此番言論反而遭到網友狠酸。

顏寬恒在臉書批評,執政黨對於在乎的議題,反應的效率堪稱世界第一;但是對於人民關心、自己卻無力承擔的課題,甩鍋功力堪比特級廚師;對於重大刑案的態度,總是臨歧勒馬、江心補漏,遠遠比不上四個不同意的宣講來得積極,「希望政府可以多關心人民在意的事,長治久安應該是最卑微的請求」。

不過,由於顏家的黑道背景,讓顏寬恒這番話看來特別站不住腳,網友紛紛狂酸,「顏家說台灣治安不好…」、「黑道問人家社會安全網在哪裡?」、「不孝子急著嘲諷老爸欸,你家就是最大的社會安全網破洞啊!」、「社會亂源不是你們嗎」、「那當然,靠標哥一定安全」、「台中治安最差,你貴為海線老大的兒子不用出來維護一下嗎?」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被網友狂酸。(圖片擷取自PTT)

顏寬恒質疑社會安全網,被網友狂酸。(圖片擷取自PTT)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