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逼喝6碗豬肝湯? 馮光遠曝媳婦對策

 

 

「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留就會超標」最近成為話題焦點。(資料照,歐素美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在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表示,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留就會超標,許多孕婦可能坐月子時會遭婆婆逼喝豬肝湯,對此,作家馮光遠今(22)日一早也開酸了。

馮光遠在臉書表示,關於被婆婆逼著一天喝6碗豬肝湯之事,直言摩羯座媳婦再不滿,也不會頂撞婆婆,「她們只會靜靜收下,等婆婆離去後,再逼老公通通吞下去。」

至於金牛座媳婦,馮光遠表示他們多半靜靜地收下6碗豬肝湯,「等婆婆一走,立刻把這6碗古早味阿嬤豬肝湯放上網拍賣。」

趙少康日前在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表示,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留就會超標,許多孕婦可能坐月子時會被婆婆逼著喝,被網友點破「這應是惡婆婆的問題」,趙少康20日反擊,指婆婆願意關心媳婦、要她進補,當然是好婆婆,民進黨心中充滿惡,怎麼會叫媳婦喝湯就是惡婆婆?連日來話題不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