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錢搬到銀行都倒了

「怎麼賺錢最快? 從銀行搬錢最快!

大家別再笑國泰世華銀行了,這筆錢不是國泰借的,是被國泰接手的第七商業銀行借的!搬錢搬到銀行都倒了,這才是真正的商業天才!高手中的高手!」

----------------

黑道的生財之道~原來當「黑道」那麼好賺,難怪顏寬恒會把「消波塊」當成自己的吉祥物,還做成文青小物送人呢~

 

Ethan Yang

這段話裏頭有很多眉角,懂得人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不懂的人會覺得標哥重情重義兒子又孝順.....

"顏清標聲明稿:

年輕時我與人合夥經營建設公司....我擔任副董事長....拿我的土地擔保融資,結果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也就被拍賣用來還錢,顏寬恒不忍爸爸的土地被拍賣,才籌錢把這些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重點來了,當時土地價值多少? 擔保借款借了多少?

借來的錢,金流何方?

後來土地標售,為何沒有別人來標? 有沒有占用不點交的情形?

這麼巧都剛好被顏寬恆標到?

請問最後法拍標售的總金額多少? 有沒有辦法清償公司的借款? 如果不足額,銀行損失了多少?

對照最近的其他新聞,脈絡看起來像是這樣 :

標哥拿4筆市價共約960萬的不動產(可能還有其他未知的擔保品)當擔保,竟成功借到1.8億元

後來1.8億不知何蹤,但標哥名下沒有財產,他兒子名下倒是有2.7億的存款。

後來標哥的兒子女兒繼續占用這幾間房子當服務處,法拍的時候只能不點交,當然沒有哪個白目有那個狗膽敢去投標。

最後大概會拖到不知道第幾輪的三拍四拍,然後顏寬恆就可以出手便宜標下來。

銀行借了1.8億出去,搞不好只拿得回來幾百萬。

標哥貸了1.8億出來,公司倒了又不用還錢,爽!

顏寬恆不知道哪來的數億現金(會不會就是標哥脫產時給的呢?),又用遠低於市價的價格買回法拍屋,還賺了個孝順的好名聲,爽上加爽!!

怎麼賺錢最快? 從銀行搬錢最快!

大家別再笑國泰世華銀行了,這筆錢不是國泰借的,是被國泰接手的第七商業銀行早年就借的!搬錢搬到銀行都倒了,這才是真正的商業天才!高手中的高手!

#你今天標到爽了嗎

#這樣都還能開記者會訴苦這世上就沒有爽人了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