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的人毫無良知

據《鏡週刊》報導,曾替柯文哲操刀Line,擔任柯團隊數位行銷總監的吳靜怡,在柯文哲要重開Line時,希望能做到「不要亂抹黑、散佈謠言」,「不要用不專業的人的說法來抹黑專業的人」,柯文哲聽後憤怒瘋狂捶桌,力道之大讓桌上筆蓋噴飛,大聲吼叫「蔡壁如」,要她處理吳靜怡。吳靜怡事後在臉書表示,希望柯營側翼不要抹黑、挑撥、散佈謠言,「這就是很多人離開柯文哲、賭爛柯和他身邊鼻涕般噁心產物一樣的道理!」

孟買春秋也在臉書貼文,柯文哲昨天在防疫記者會批評民進黨為選舉提議題之後,立刻接著說民眾黨要在南部插旗,柯文哲為選總統明年訪問美國。在同一段話自我打臉而毫無自覺,已經成為柯文哲的特色。哈佛醫學院的Stout說4%的人毫無良知,至少柯文哲毫無自省能力是千真萬確。

儘管台北市政府八萬員工早已嫻熟市政運作,市長影響有限,但是柯文哲還是盡最大能力讓台北市政一團糟。疫情以來,只要事關疫苗,全台縣市均無恙,唯有台北市民與中央政府戰戰兢兢,不知道又會出什麼亂子,事後再將責任推給中央政府,然後柯文哲自誇專業的SOP。

懇請台北市政府線的媒體記者,能否專注報導柯文哲的市政本職,回歸專業,別再配合柯文哲把防疫記者會轉變為抹黑與撕裂台灣的武器,那些亂七八糟的鬥爭訊息就留給柯文哲的臉書和Line,和那些柯文哲單線操控的「會飛的蟑螂真的不是普通的那種恐怖」「尚書大人真機靈」「逐柯攻城師」等側翼吧。

< 資料來源:沈榮欽專頁 @JC.Shen.Canad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