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支持者的悲劇

#藍營支持者的悲劇
當泛藍陣營鋪天蓋地,台灣每來一支疫苗,每多一個選項給民眾選擇,藍營政客就要貶低一支疫苗。三流媒體爛到,就連昨日金鐘影帝龍劭華過世,都要順便去追他打了AZ疫苗 ( 結果演藝圈大哥孫協志立刻跳出來痛罵媒體不堪 )
.
想當初,英國AZ疫苗過剩,都沒人要打的時候,各縣市長跟行政官員為了宣傳,都親自下去三催四請要大家打AZ;結果國民黨七月的時候,甚至還帶頭恥笑英國的AZ疫苗是「催命符」;罵完了英國AZ,接著新黨趙少康跟國民黨,又開始接手,抹黑台灣高端。
.
但大家一定有發現,泛藍支持者跟政客,他們從不敢批評的疫苗種類,只有兩個,一個是上海復辟太,另一個是很純的C國疫苗,但事實上,C國疫苗在他國的表現,卻是國際公認的淒慘 + 糟糕,先是前幾天被巴西政府捨棄,在馬來西亞的結果,也是不意外的悲劇。
.
#但這是國民黨你知道的
你可能聽過他們嘲諷和質疑台灣疫苗的各種說法,但卻從沒聽過泛藍陣營的人敢談C國有多糟糕;這些人身在台灣,卻處處嫌棄台灣,人明明不在C國,卻365天都要找話題去捧C國。
.
當社會有這麼龐大的一群「反台灣主義」的族群存在,你實在很難去要求國家或政府可以一下迅速有效率進步到哪裡去,因為無論推動什麼新的東西,都會被這群人一黑到底,這真的是太難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