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勘吉談貨幣政策 

#藍營政客跟酸腦們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忌妒那些比他們優秀的人才
當他們發現自己比對方無能的時候,不是謙虛受教,也不是乖乖安靜,而是選擇煽動藍營同樣沒有判斷的支持者,一起毀了對方。所以通常越專業的人,國民黨的人就越仇視。
.
翁啟惠其專業跟經歷獲得國際無數肯定,但留在台灣,就只能被國民黨給抹黑毀掉;就跟228與白色恐怖時期,許多因為高知識高專業會戳破國民黨,就被殺死的台灣菁英道理一樣。
.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脈絡,如同疫苗和經濟、外交各個領域,當你自己越是專業,知識含量越高,你就越容易發現國民黨 / 藍媒所洗腦大家的內容 " 荒謬的很可笑 ",但諷刺的是,卻往往很容易騙到那些民粹仔。( 就是笨到會被騙去搶衛生紙的那一大堆人 )
.
#所以國民黨兩方面著手
一方面就要去抓牢那些沒有判斷力的群眾,一方面去摧毀各領域可能會跳出來打臉國民黨的專業人才;才能保持那種吃香灰喝符水的民粹優勢。而且這種民粹優勢是不分年紀的,藻膠也是另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到最後,國民黨政客要塑造的,就是一個「談疫苗,讓你不相信生化跟醫師」、「談外交政策,讓你不相信國際專家」的集體愚昧化的環境
.
不信嗎 ? 那你知道每天上節目口沫橫飛的新黨趙先生,他是什麼很了不起專業出身嗎 ? 沒有,他只是一個農業機械工程的.....卻要大家聽他談防疫 / 醫療 / 公衛 / 國際政治 / 經濟 / 政治 ?
.
#那不如聽兩津勘吉談貨幣政策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