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舉辦「戰鬥藍」營隊

前情提要:

(一)國民黨舉辦戰鬥藍營隊,廣招熱血青年加入國民黨,一起戰鬥。

(二)本活動有兩百多人報名,在刪除掉若干企圖混進去的民進黨側翼後,錄取二十幾名。

(三)從事後流出的情報來看,這二十幾名中,還是有幾位反國民黨人摸哨成功。

重點整理:

(一)趙少康部分-

(A)國民黨立委應該在立法院勇敢打架,得罪越多人,支持者越多。

(B)發網路文章,應以300字為限,因為文章一長就沒人想看。若300字還講不清楚重點,乾脆去死好了。

(C)所有人寫的文章都很爛,只有他寫的最好,所以他只看自己寫的文章。

(二)羅智強部分-

(A)在國民黨戰鬥,既會遭民進黨迎頭痛擊,還會被自己人背後放冷箭。

(B)他是個笨蛋。

(三)黃士修部分-

(A)承認自己是國民黨側翼。

(B)國民黨應以公投為主戰場,發動大量議題淹沒民進黨。

(C)當年以核養綠公投,他在中選會前憤怒暈厥是一場精心策畫的表演。他沒因絕食而飢餓,只是想睡覺,後來果然也去中選會對面的醫院好好睡了一次午覺。

(三)結論

國民黨經營與青年有關的議題,以及辦理青年營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成功的例子,這一個剛出爐的按照往例,又失敗了。為什麼會這樣,我們都很清楚,國民黨可能永遠也搞不清楚。

首先營隊名字就不對了,大家用台語把「戰鬥藍」這三個字念念看,不就是個悲劇嗎?

喔對了,只有附圖的最後一張,是截自報呱的網頁版。沒什麼,純粹是最下面的廣告,和報導內容非常搭而已。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