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沒有奧運的新聞集錦

<終於沒有奧運的新聞集錦>

(一)

朱姓成衣商最近開始販售一件寫著「我不配打高端」的黑色T恤。

衛福部於今天的防疫記者會強烈建議全國民眾,每人都應購買至少兩件。因為這件衣服非常醜,常人只要早上換穿之後照個鏡子,就一定沒臉出門。而人人都不出門,就是最好的防疫。

(二)

連日豪雨造成高雄多處地方淹水,以及山區道路中斷。國民黨多人紛紛篤定表示,高雄市民開始想念韓國瑜的市府團隊。

上個月整座城市都泡在水裡的中國鄭州市,聽說市民也開始在懷念當年炸開黃河花園口堤防的蔣介石了。

(三)

藍營名嘴黃暐瀚因為在臉書疑似寫出辱華詞語,遭小粉紅大舉出征,還稱活該黃母被車撞。黃暐瀚大怒反擊,直言自己「不忍了」。

魏如萱看到新聞,立刻致電黃暐瀚,教他趕快把臉書文章全部刪除,再寫一篇新文章痛斥對台灣粉絲的失望,這樣危機就解除了。

黃暐瀚問魏如萱:「可是我的粉絲多半是藍白粉,我這樣罵他們,他們要是也不忍了,我豈不兩邊都得罪了?」

魏如萱笑著說:「矮油,黃大哥你想太多了,藍白粉是全世界最能忍的族群了,受得了國民黨和民眾黨的人,怎麼可能受不了你!」

(四)

趙少康不參選國民黨主席,打算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推動「數位國民黨」。

可憐喔,國民黨的黨員只剩數位耶......

(五)

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提出「黨線上組織化」的政見,具體規劃是建立綿密的LINE組織,以打擊1450假消息,傳遞正確資訊。

日前朱立倫的幕僚以試作版LINE群組發出第一號正確資訊:

蔡英文政府將以吹箭向國人發射高端疫苗。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