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上東京熱的新聞集錦

<蹭上東京熱的新聞集錦>

(一)

藝人陳建州在臉書放上恭喜台灣選手奪牌的照片,被網友發現他使用安博盒子看盜版轉播。陳建州道歉,他的老婆,知名的全球主義者范瑋琪竟然提油救火,用英文寫了一篇反擊網友的短文,大意是「在義大利麵和網友意見之間,林祖媽選擇義大利麵,因為義大利麵不會囉哩巴嗦。」

陳建州在義大利麵和范瑋琪之間,一定也會選擇義大利麵,理由和范瑋琪相同。

(二)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被抓包家裡使用安博盒子看盜版轉播,但他選擇將照片裡的安博盒子修到不見。

拜託朱立倫不要選國民黨主席,改去選民眾黨主席好了。民眾黨的黨名也是盜版的,朱立倫當上主席,可以把這個黨修到不見。

(三)

民眾黨擷取別人的創意,製作一張羽球場的梗圖,卻將自己的黨名寫在界外區,引起一片訕笑。

柯文哲表示,製作梗圖不是民眾黨的專長,偶爾做錯一張也還好,笑一笑就好了。

聽完柯文哲的說詞,發言人陳思宇發現自己笑不出來,因為她又忘記她要畫進梗圖裡的許淑華是哪一個了。

(四)

陳文茜在戴資穎與陳雨菲的大戰之後,發文大喊:「台灣多久沒如此同島一心了?」

這是「文茜的世界周報」收視率沒有100%,主持人抱怨高水準觀眾太少的婉轉表達方式。

(五)

藝人小S邀請戴資穎到她家作客,她要請戴資穎吃大餐和看煙火。

大S看到妹妹的臉書,忍不住私訊抱怨:那個戴什麼贏的,為什麼不早幾年拿到奧運獎牌?我家的俏江南都倒了,她才要來吃飯,害我蹭不到!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