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Out」!

民眾黨「壓線球」當FB封面!沒注意「細節」被笑翻忙刪文

 

民眾黨跟風將臉書封面換上修改過的壓線圖,卻將「台灣民眾黨」名稱及Logo放在界外。(擷取自臉書)

民眾黨跟風將臉書封面換上修改過的壓線圖,卻將「台灣民眾黨」名稱及Logo放在界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李洋、王齊麟昨(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男子雙打擊敗中國李俊慧、劉雨辰組合奪下金牌,最後決勝分鷹眼挑戰的「壓線球」畫面被網友KUSO瘋傳;台灣民眾黨也跟風,將臉書封面換成這張截圖,卻把「台灣民眾黨」5字及黨徽放在「界外」,惹不少網友譏笑「民眾黨,Out」!過沒多久,民眾黨臉書迅速刪圖、更換封面照。

李洋、王齊麟昨日獲勝奪金後,最後一球的鷹眼重播畫面被網友拿來大肆KUSO,不少網友表示要製作周邊商品,甚至稱該畫面可當下一屆台灣的奧運會旗。對此,民眾黨也跟上風潮,將臉書封面換成鷹眼「壓線球」畫面。

不過,民眾黨沒注意到,該封面圖製作時,將「台灣民眾黨」以及Logo放在線外,也就是界外位置,讓不少網友笑稱「民眾黨Out」、「民眾黨在界外」、「很有自知之明啊,知道會被out把黨徽放在界外」;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民眾黨使用的是別人設計的圖片,質疑是否有先告知對方?沒多久後,網友就發現民眾黨已經將該文刪除,笑稱「笑死,自刪了」、「笑死」、「封面照已經換掉了好快」、「刪文惹 笑鼠」。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