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新聞集錦

<奧運新聞集錦>

(一)

見台灣選手在本屆奧運大放異彩,成績突出,郭台銘董事長宣稱,金牌獎金應加碼到一億元。

前提是,台積電要先出,之後慈濟或許也會考慮加頒獎金。

喔對了,這件事情,請大家就別去問佛光山的意思了。

(二)

中國羽球選手陳清晨在與韓國隊比賽時,不斷大聲講粗話為自己打氣,中國網友一致認為陳清晨發揚了中文的優美內涵。

我們希望陳清晨選手回國接受習主席表揚時,也能繼續發揚中文之美,當習主席問她如何為祖國爭取榮譽時,對習主席說:「臥槽,我就牛逼啊,操操操!」

(三)

今年19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本屆奧運表現精采,引起熱烈追捧討論。民眾黨的陳思宇特別發一篇長文歌詠他,非常喜歡列一長串hashtag的陳思宇,還強調因為林昀儒的關係,很多人都在回想自己19歲時在幹嘛。

從那篇文章的程度來看,陳思宇19歲時,一定忙著在國文課時翹課去台大醫院地下四樓玩。

(四)

本屆奧運進行至今,台灣隊獎牌數創新高,已經奪下1金2銀3銅,中華台北隊表現更優,桌球男子單打再多一面銅牌。

(五)

中國代表隊有多名女選手,外觀幾與男人無異,引起熱列討論。

台灣知名氣象主播素每,日前嚴肅表示,她已經知道河南水患與煙花颱風的詭異路徑是怎麼造成的。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