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N次亂抹黑被打臉

#國民黨第N次亂抹黑被打臉
但無奈的是,回顧過去所有被他們傷害過的人,永遠得不到抱歉,也不會有賠償。還記得藍營前陣子一波罵高端炒股,結果查了所有相關官員,沒有人有半張股票,反而是國民黨丁守中前立委,自己說自己買了高端的股票。

同樣扭曲的事情,今天又再度發生了。國民黨一堆人開了記者會,向媒體爆料審核高端 ACIP (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 ) 的成員之一,也是萬芳醫院感染科主任李文生醫師,身為高端疫苗試驗計畫主持人的他,沒有利益迴避。
.
結果話一說完,當事人就立刻自清,用事實打臉了國民黨的惡意抹黑── 他就是因為知道要利益迴避,他不但事先就跟CDC請假,當天人也沒有出席。
.
#那你說烏龍爆料的國民黨
這些藍營的政客跟媒體,會不會先發一個「我做了假新聞」的道歉聲明,還給無辜的萬芳醫院這位醫師一個清白跟低頭道歉呢?答案是不會,這些嗜血成性的藍營政治人物跟媒體,只會轉身繼續他們的下一次惡行,去找下一個無辜的受害者,直到台灣本土研發的國產疫苗被他們摧毀到倒地不起為止。

如此惡劣的作為,我們多數人無能為力,藍營黨國權貴跟媒體集團鋪天蓋地,但這樣偏激又扭曲的價值觀,卻是高達五百萬泛藍選民鐵板一塊支持的態度,這恐怕是我們台灣未來唯一所要最擔心的事情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