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又無恥的「先知」

先知?先知會連自己執政縣市的疫情都控制不了?

從疫情一爆發開始沒多久,就不疫調、不匡列、不隔離,只會出一張嘴叫喊著要封城,一整個放爛讓市民自生自滅、自求多福。

然後這個「先知」呢~在過去中央疫情控制得當,為大家爭取的一年多中,連一間集中檢疫所都沒有設,以致於疫情爆發之後,只能北疫南送,把自己的市民拚命的往外縣市送~!

還先知咧~這麼無能又無恥,只會利用機會搞政治鬥爭的先知,應該只有中國黨才生得出啦~!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王定宇

 

這二位「先知」是假的,而且二個作伴並不孤獨,根本是掌握大權卻不查證的「不知」!

因為指揮中心本來就宣佈入境者全部要隔離、隔離期滿全部要PCR篩檢,詳細說明請看前po: https://www.facebook.com/143944236949/posts/10159404119961950/?d=n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