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及黃珊珊,必遭天譴

嗯嗯,所以我想,因為防疫無能害死許多市民,還搞出好心肝疫苗事件的柯文哲及你黃珊珊,必遭天譴~!!!!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音樂政治上班族

一早就看到這則新聞,標題是嚇死人的惡毒

但我還是把心靜下來好好地看完整篇報導,想知道北副市長想透露什麼訊息

因為一早在PTT和Dcard就觀察到4%粉們在狂攻猛打高雄

現實利用媒體+網路利用PTT和Dcard,這種搭配作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看到這則新聞標題+內文,就是滿滿地在針對高雄而來

北副市長一早就在臉書表示『早上又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再說一次,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

嗯,真棒,有時間上臉書 #主動釋放 出這件事,但沒時間回電,我想的更惡意一點,會不會從頭到尾就看著手機在那邊響??這沒人知道,#反正她就是沒接到電話然後又上臉書詛咒有人會遭天譴⋯⋯

文中她一直強調台北多努力防疫、一直無法掌握中央要給疫苗數量、各縣市民眾為何有不同地位??

上面這段幾乎就是滿滿地惡意帶風向啊!!

北市努力防疫!?多少人一再地批評你們不疫調、不匡列、市場賣場人流不控管,後來還有造冊亂七八糟、疫苗亂分配⋯⋯⋯⋯這叫努力防疫??

無法掌握中央要給的疫苗數量??這是所有各縣市都面臨的狀況!!

高雄的衛生局疾管處處長何惠彬也說

#6月4日知道日本送疫苗來他們就開始整理未施打人員名冊

#6月9日CDC公佈6月12或13日會陸續配送到各地方政府

#6月9日就開會決議高齡者依照年齡高低並依疫苗數量逐漸向下接種

#高雄用的是最基本也最簡單的戶政系統來造冊並主動通知

#台中市長表示他們也是半個月前就準備好了

所以,應該是全國除了台北市以外的各縣市要問你們台北市,#為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到你們卻不行!?

#少在那邊一副被害人的姿態!!

#光好心肝事件你們就絕對不是受害者!!

#多少一線醫護還沒施打!?

就算給你們足夠疫苗、正確疫苗數字,依照前面的防疫表現,#你們就能公平公正無私的好好處理疫苗施打嗎!?

一句話,#噁心

.

#想轉移戰場是嗎

#利用疫苗做政治操作是嗎

#還真想看遭天譴的是誰呢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