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日趨韓粉化

柯文哲其實就是個老屁孩,他的宣傳部隊骨幹都是些小屁孩,幹部群則充斥著一堆在其他政黨混不出名堂的有中年危機的政客。

所以這個集團一直有著強烈鞏固領導中心的力比多衝動,因為他們的危機感十足,這是一群邊緣人掌握大權時的典型反應模式。所以即使領導中心就是個愛講幹話和大話的邪教教主,這些人還是跟星宿派弟子一樣,一定要努力拱下去。

但因為政治還是要講究績效的,而且很不幸地是在防疫相關的KPI上,其他城市都有數字和實績可以拿來跟台北做比較,這就不是靠宣傳部隊自吹自擂寫漂亮作文拍漂亮影片,就可以唬弄過去的事。再加上台北市政府在星宿派弟子的操作之下,早就螺絲釘鬆弛,所以現在一遇到稍微有點挑戰性的事,就垮得很快。

目前很純的柯粉,其實都是淺藍和深藍的混合物,雖然他們多半不會承認。只要柯文哲繼續講大話和幹話,自然就會吸引他們來關注,聲量自然高,因為韓國瑜現在沒有固定表演幹話跟大話秀,而國民黨其他人表演起幹話和大話,都沒有柯文哲有戲劇張力。柯粉日趨於韓粉化,其實是件悲哀的事,這也代表柯文哲在市政的最後一年半,將不可避免地會走向韓國瑜的老路,口號越吹越多,柯粉越來越激情,市政滿意度卻越來越低,因為市民畢竟不是柯粉…………所以不要被近期的假民調騙了。只要有人針對該城市市民做市長防疫滿意度的科學民調,相信我,你會看到隨著時間雙北市長滿意度不斷下滑的明確趨勢,而市民的光榮感與認同度,更會嚴重低於南部城市…………

< 資料來源:Yik Lim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