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界來的醫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要相信路邊隨便一個路人對防疫發表的意見,聽 #疫情指揮中心 的就好。

用當日死亡數22人/當日確診率220人=10%死亡率,這種算法真的是獨步全球。

一個搞不清楚母數、樣本數、樣本空間這些最基本統計概念的路人醫師,要指點需要大量統計的防疫,真的還是洗洗睡了,#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去年德國在大爆發期間,該段期間的死亡率也是一度飆高到接近2%,後來是靠「#大量的確診數」稀釋,死亡率才下降的,懂嗎?台灣是因為「#沒有大量確診數」所以死亡率才高,懂嗎?

台灣的死亡率到底高不高,還需要針對死亡年齡層,病毒特性,慢性病或肥胖等因素,去校正數據,才能跟其它國家的數據相比較,這個任何一個做過真的生統的人都知道,不過我看某些人連這種常識都沒有,還要對防疫指指點點的。

#第三世界來的醫生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Ning Hsiang-Hao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