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之發言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名言錦句:

1. 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開始就提出區域聯防,尤其在去年4月兵棋推演時,拜訪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宜蘭縣的首長,也提到區域聯防;因為病毒的傳播是沒有行政界線的,區域聯防不只是雙北,必要的是北北基宜桃。經過一年多來,終於看到柯文哲在臉書正式回應,可以開始區域聯防。

評:原來柯文哲這麼大牌。

2. 以這次疫情來說,源頭在桃園諾富特,但擴大是在萬華;萬華有18萬人口,行政區在台北市,但在萬華工作、上班的人,居住地就在一水之隔的新北市,尤其是三重、新莊、板橋、中永和,甚至包括新店、土城、蘆洲,這8個區總計有200多萬的人口。這次疫情一散發,是從萬華放射性的往一水之隔的新北市進來,在8個行政區共200萬人口的範圍內,一下子確診人數增加,就是社區傳染的主要原因。

評:台北市才是新北市爆炸的主因。

3. 台北市晚了兩天關8大行業、公有場館,「沒關係,我們就一起承擔、一起善後」,遇到問題的時候,一起面對。

評:台北市晚了兩天才關八大公有場館,雖然新北幹在心裡,我們還是一起擔起來。

4. 從去年開始新北市提出區域聯防到昨天柯文哲的回應,雙北會一起合作把疫情控制下來。

評:台北市已讀不回一年多,最近才看訊息,終於可以一起做事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59318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柯文哲提區域聯防 劉和然 新北一直在做 f LINE A+ 劉和然 指副市長」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