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林鼎超說買高端不是炒股

國民黨的林鼎超說買高端不是炒股

網路名人「小商人」貼出連勝文特助、韓國瑜市長時期的青年局長林鼎超的持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林鼎超也31日晚間也做出回應,表示該股票他2018年就持有,「我不是印度神童能預知未來」。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1995710

介紹一下這位根正苗紅的林鼎超: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曾任連勝文特助,韓國瑜市長時任青年局長。

林鼎超的母親莊明理大慶證券董事長,父親林建宏為八里國際高爾夫球場總經理,二舅莊隆昌曾任國大代表,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三舅莊隆慶曾任大慶證券董事長,2017年底爆發「擦擦筆」空白支票遭人提領28億元的跳票危機。

https://votetw.com/wiki/%E6%9E%97%E9%BC%8E%E8%B6%85

結論:你國民黨買股票都不是炒股,不然誰炒股? 民進黨的誰持有高端股票要拿出證據啊,不然挖出來每次都是國民黨,怎麼解釋啦!!

可能是 3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追高端股票 結果藍營的他 持有9.6萬股、 價值3300萬 國民黨抹黑高端 結果又抹到自己 90 90.. 1 F0 CBC 9 林鼎超 (右) 過去與韓國瑜一起出席高雄市青年局成立典 禮。 禮 資料照片」的圖像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