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人的一天

可能是摩托車、速克達和戶外的圖像

新北人的一天:

在家悶的發慌,看著早晨新聞,電視上侯市長霸氣喊著封城的英姿,讓我立馬決定跟隨侯市長超前部署的政策。

一來到菜市場看著人擠人的盛況,原來大家的想法也跟我一樣!感謝新北有一個愛民如子的好市長,讓大家搶購預備封城時的民生物資,也順便跟賣菜的阿好姨聊了個半餉,阿好姨說這幾天菜市場熱鬧烘烘,攤販們好不樂開懷。

離開菜市場後,想著買些泡麵放著也好,就順路去了離家不遠的全聯,一走進門,人山人海,這也難怪,咱們新北可是各種部署超前第一,防疫做得特別好,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可沒幾個有能耐的人能跟咱家侯市長相比,採買民眾無不露出安心的笑容,讚嘆不已。

下午回到家,看著侯市長在電視哽咽喊「那是我的新北市民,那是我的親人,拜託中央不要再刁難的畫面,我整個心都揪成一團。

晚上吃飽跟著老伴散步,經過公園附近的篩檢站,排滿著等著篩檢的大批民眾,大批的人流,擠得水洩不通,侯市長霸氣魄力的行政能力,真是讓我們新北市民有滿滿的安全感。

  •  

    葉品興

    後續:

    聽聞隔壁的阿好姨確診後,自己也擔心去快篩站檢查,沒想到居然確診了,但症狀很輕微,新北市府要她待在家,因為新北沒有集中檢疫所,在等待新北市府安排的過程中,突然間呼吸開始急促,老伴在打電話給衛生局的途中,床上嚥下最後一口氣後,醫護人員發現家中的電視上,依然重播著新北市長大喊四級兵推的英勇畫面。#反串註明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