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體邪靠北的八卦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針對網路匿名惡意中傷事件

瑞莎表示:真的很不容易、很心碎,自己也是有感受的人。但她也表示自己會堅強,會繼續加油,都有看到支持者的留言,有大家的支持她才能繼續堅持下去。

萬惡華腦體邪,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力跟利益,劣幣驅逐良幣。大家要知道,瑞莎除了自籌經費舉辦盃賽,幫助台灣的體操小選手;她更請來自己的好友,曾在國際各大賽摘金的安娜貝索諾娃,來幫台灣的體操選手訓練。

安娜貝索諾娃有多強 = 她在體操的棒、帶、繩三項排名世界第一,球與環兩項排名世界第三,合計贏過22面世錦賽獎牌、兩次奧運獎牌與22面歐錦賽獎牌。

#體邪裡面肯定沒人能拿出這樣子的成績

這樣兩位優秀的世界級的體操選手,願意不辭辛苦來到台灣,投入幫助台灣的體操,全面帶入最新的觀念,跟最頂級的訓練方法來提升台灣體操選手的素質........結果居然要面對的,就是網路的惡意中傷,跟華腦邪穢的排擠。再加上過去,台灣各種體邪的黑歷史,這次真是太讓人感到暴怒 !!!!

#有沒有體邪為什麼總是這麼靠北的八卦

還要土法煉鋼多久,作法自斃真的很不可取。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