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路名權責是在地方政府

搞不清楚改路名的權責,想騙票想打綠打瘋了,一群不知道在做甚麼的幕僚,一個腦殘昏庸的市長,一個只有活四小時的史上最短命粉專,變成一個全國大笑話.柯憐啊

不過柯文哲如果你真的敢把台北中國話路名全部改掉,我們這個柯黑粉專自動結束營業,跟你的台灣阿北粉專一起下架,真心不騙

不怕掉藍色票,不怕中國生氣的台灣阿北加油!

==========================================================

表態在準備2024總統選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阿北 - 柯文哲」,還錄製影片談論台灣街道正名運動。柯文哲受訪僅稱,這是好朋友創立的(粉專)。不過,成立不久的粉專,竟然現在已經被下架。對於是否經人惡意檢舉或者臉書任意誤判直接封鎖,不得而知。

「台灣阿北 - 柯文哲」粉絲專頁創立,柯文哲親自錄製影片自介「我是柯文哲」,並要讓大家重新認識柯文哲,會在此隨時澄清、更正錯誤的訊息,號稱「一個很台灣、很本土的平台」。

柯文哲也在另支影片談論道路正名,嘲諷立法院被「中國」包圍了,包括濟南、青島、杭州、紹興等道路,被淹沒在中國的城市名稱中。他更酸,有個政黨號稱「最本土」,所在地卻在「北平東路」,暗諷民進黨。

不過,除了有網友留言要柯文哲加油外,也有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質疑,「改路名是台北市長該做的啊」、「路名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幹什麼」、「改路名權責是在市政府,等看你的動作」等。

想不到,「台灣阿北 - 柯文哲」粉專創立不到3個小時,竟突然下架。對於是否經人惡意檢舉或者臉書任意誤判直接封鎖,不得而知。

柯營相關人士透露,只知道該影片談的是街道正名運動,對綠營跟獨派團體都是震撼彈,敏感議題遭到強大壓力始料未及,會再重設粉絲專頁後再上架。

https://reurl.cc/ynjqYa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