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軟土深掘

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再度火起來嗎?

因為他今天的行為讓大家再度想起2018年的背刺。

當時為了談一例一休,小英還特地請人去接国蔥去官邸見面,結果誰知道隔天,国蔥就在立法院上演那場經典的名為【太離譜了!】的咆哮大戲。

而今天當陳吉仲明知會被洗臉還是去見了老潘,然後這個國小退休老師出來後,一臉高傲又自大的要求總統要出面。

總統府也發出聲明輕聲細語的提醒老潘,畢竟政府話不能講得太直接,於是1450們找出三年來見面的新聞稿跟照片丟過去。

做人不要太軟土深掘。

另外,我當然相信老潘的話不能代表所有連署人的立場,我也相信其中有些朋友是真的反核反國民黨,但如果越接近投票對決日的時候諸君還是不敢表態的話,那就不能怪其他人為什麼要把諸君跟老潘綁在一起了。

畢竟當時國民黨加入連署時我們就預警過最後找膠的議題絕對會跟核電綁在一起,而諸君不盡早跟國民黨切割的話,難保最後信用會先被折損的是諸君,結果當時也聽不進去嘛。

【議題歸議題,國民黨歸國民黨。】

那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些±1450們要顧及諸君的心情了。

台灣未來十年是否能國家安全人民有錢,完全取決於8月份的四個公投,而這四個公投,我希望能成為讓國民黨再也爬不起來的咒語。

沒有國家跟經濟,還談甚麼環境保育?

附件:

潘忠政與蔡總統見面紀錄如下。

2017年4月21日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1247/%E7%92%B0%E5%9C%98

2018年4月15日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3253/%E7%92%B0%E5%9C%98

2020年6月4日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337

< 資料來源:我不綠,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