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是專搞酬庸的無能官僚

講幾個事情回憶一下標準

當初民進黨請林飛帆當副秘書長,林飛帆被柯文哲與柯粉笑林9萬多久,拜託那9萬也是民進黨掏自己的錢

吳音寧當初當北農總經理,領個年薪250萬被柯文哲與柯粉笑多久?好歹人家也是農業出身.做出口碑

反觀柯文哲把整個市政府當作酬庸機器,塞滿黨工遠親政二代,現在虧損連連的悠遊卡也可以再把網軍頭邱昱凱調升為總經理,請問邱昱凱是哪方面的經營長材或是相關科系履歷,有資格32歲就當上悠遊卡總經理?台北市沒人才?一定要用這個網軍頭?

原本超賺錢的金雞母悠遊卡,在柯文哲上任後,再到把邱昱凱塞進悠遊卡公司,悠遊卡每年淨收入就不斷地往下崩跌,幹拎良標準無能,幹拎良標準酬庸

這說明了柯文哲就是個酬庸渾蛋,把幫他創黨張益瞻塞進台北文化基金會變成肥貓保母,把多年來幫他幹盡壞事的蔡壁如塞進立法院變成白目笑話,再把江湖惡名昭彰的網軍操盤手邱昱凱塞進悠遊卡,現在竟然還可以高升年薪三百萬的總經理?

柯文哲多年來最自豪的是我最清廉最懂財政紀律,現在已經變成政壇最無能的下流指標,把機車格縮小再縮小還要收費,把垃圾桶砍了再砍讓市民困擾,youbike年收入破三億卻因阿北簽約時腦袋不清楚一毛都收不到,又花98萬去騎腳踏車作秀?

現在你他媽的花三百萬請個網軍頭當悠遊卡總經理?

我們無法阻止這個4趴市長的驕妄自大不斷敗壞,我們只能奉勸大家做三件事情

1.抵制台民黨任何候選人

2.抵制悠遊卡

3.絕對不再信柯文哲的任何一個話

柯文哲就是專搞作秀酬庸的無能官僚,完全比藍綠更爛的恐怖網紅政治

#馬上來剪掉悠遊卡改用一卡通

==================

【酬庸網軍】柯P網軍頭邱昱凱升任悠遊卡總座 32歲爽領年薪300萬

悠遊卡公司過去長期以來由董事長兼任總經理一職,今天悠遊卡公司召開董事會,決議通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並升任投控總經理,原悠遊卡公司總經理職務由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月薪25萬元,不含分紅獎金可爽領年薪300萬。

由於今年32歲的邱昱凱過去曾是柯文哲選舉時網路操盤手,更曾在柯文哲市長室任職時爆發替友人喬兵役而去職。今邱昱凱的人事命令引發藍綠議員反彈,砲轟不僅是政治酬庸,根本就是寄生計畫,把悠遊卡公司當成網軍公司。

悠遊卡公司今午發布訊息指出,悠遊卡公司自2019年積極啟動數位轉型,快速推出電子及行動支付新服務,由陳亭如兼任卡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悠遊付近期將達百萬會員,挑戰排名第三,為加速擴大數位版圖、掌握跨業策略合作新契機、培育新世代數位人才,並兼顧經營績效及制衡機制,董事長與總經理回歸專任制。

陳亭如表示,20年悠遊卡已在全新數位領域站穩第一步,邱昱凱總經理的專業及年輕視野,將帶領團隊與新世代客群充分對話,數位轉型也將大步邁進。

悠遊卡公司表示,公司有薪酬委員會負責核定主管薪資,邱昱凱的薪水還沒核定。《蘋果新聞網》今晚多次致電邱昱凱,但他均未接聽,《蘋果》仍無法取得邱的回應。

邱昱凱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市長時擔任網路操盤手,被外界號稱為「網軍頭子」,過去在擔任市長室任職時爆發曾替友人喬兵役,最後黯然離開柯市府,輾轉到悠遊卡公司任職。邱昱凱畢業清華大學計量財務金融學系、台灣大學工業工程碩士學位,自2019年加入悠遊卡公司,曾任董事長特助、企劃室主管、管理群主管等職務。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抨擊,柯文哲的寄生計畫已是無遠弗屆、目無法紀,當外界要求悠遊卡公司該做到的業務都做到,不但沒有人下台,竟還讓他的網軍頭子當起總經理,讓悠遊卡公司變成網軍公司,今天的董事會是瞎了嗎?竟變成柯文哲的組織共犯。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則抨擊,悠遊卡公司經營面臨許多挑戰,這個任命就是酬庸更是政治任命,且悠遊卡擁有大眾消費巨量資料,僅可在商業使用,但卻找來熟悉網路的邱當總座,讓人憂心資料是否遭濫用,也質疑柯文哲的任命是政治目的遠大於商業經營。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也指,悠遊卡公司過去挾市府資源擁有許多優勢,但現在競爭者眾,外界較在意的是邱昱凱對悠遊卡業務是否能真正了解與專業,是否是酬庸市府應出面說明釋疑。

https://reurl.cc/L0V6Qa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