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是自己的決定,參選的本錢又是靠誰呢?

參選是自己的決定,那麼參選的本錢又是靠誰呢?

國民黨主席之爭最近非常精彩,就連許久未見的連家也加入戰局。最近就有一篇報導指稱連勝文的參選動機,是因為連戰對江啟臣的「中國威脅說」非常憤怒,意圖將國民黨拉回連戰時代的親中方向。

連勝文辦公室駁斥這個說法,宣稱一切都是連勝文本人的決定。但這也證明了一件事:從他參選台北市長以來,八年過去了,連勝文始終無法走出自己的路,大家看到他,還是想到連戰,看到連勝文要出來選主席,就會認為國民黨將回到當年連戰「國共合作」的路線。

媒體會出現這樣的消息,就表示社會確實存在相同看法,認為連勝文其實就是連戰意志的延伸。畢竟這幾年來連勝文確實沒有什麼在公共領域的貢獻,突然跳出來要領導國民黨也非常奇怪。雖說參選是自己的決定,不過我想在正式登記前,連勝文還是向大家說明一下究竟「連公子」和「連爺爺」的差別在哪比較好吧!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67294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