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導一切照舊

韓導別來無恙...一切照舊啊!

起手式就被揪錯,像是「八八風災」時間搞錯、「初衷」錯別字,但是這些都是小錯,充其量就是只有「草包」而已,人家韓導在講「大海」,跟他計較「漱口杯」的水,格局太小了!

小錯不看了,來看看政治議題帶風,「馬英九被綠營300案件追殺」,下標式的嗆辣,不管是否為真,只要同溫層夠嗨、不知者被騙,韓導就成功了,哪怕一再提供正確訊息,韓導不改就是不改,堅定而專業的「唬爛」就是韓國瑜成功之道,也是被人民唾棄罷免的原因。

所以...「草包」+「唬爛」=韓導無恙、一切照舊啊!

註:馬英九的案件除了審理中的三中案、中廣案外,其他還有馬英九父親的律師朋友、一般民眾提告的,關綠營什麼事?要講政治追殺,應該看看馬英九怎麼追殺陳水扁的示範吧!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顯示的文字是「韓粉崩潰! 韓國瑜寫錯 「初 衷」網冷笑:還好沒顛倒 衷」 網冷笑 還好沒顛倒 讚 f LINE A+ 初衷 難長 韓國瑜寫給粉絲的語句當中的 「初」 字å°‘了 1劃, 被眼尖網友抓包。 (本報合成) 」的圖像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