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團體燒光所有「陰德值」

有沒有台灣的空污環保團體為了在一次選舉中助攻中國黨,就用「刻意捏造的錯誤空污資訊」直接燒光所有「陰德值」八卦?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中國現在的 空氣品質 Shangh nang Taipei Hong HongKon Kon 台灣現在的 空氣品質 BaguioCity 」的圖像

 

TW觀察人

#看到這張圖

不禁讓我們想起,當年有許多在選舉裡面,因為誤信藍營政客高喊的「空汙」議題的選民 ( 中天新聞那一位拿著谷關空氣瓶的歐巴桑),還有一大堆自從國民黨橫掃縣市長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的空氣/環團,現在通通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該不會有人要硬ㄠ說,那些藍營支持者口口聲聲製造空汙的發電廠跟烏賊工廠群聚,他們其實蓋在圖中央的海上吧,但也不對啊,那片綠色的乾淨空氣,可是直到中國那邊才開始明顯變髒的喔。

#古有空汙假議題騙選民

今有,根本沒萊豬進口,又假裝自己吃到萊豬,高喊自己被萊豬迫害的一群自導自演的藍粉。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