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比狗賤是中國的優勢

中國共產黨的邏輯是這樣的,我禁你澳洲貿易品,確實有可能因為這樣導致澳洲煤礦進不來而缺電讓幾百萬中國人在大冬天受凍,可是中國沒有選舉啊那幾百萬人能奈我何?對我中國來說等於沒有影響。

可是澳洲紅酒龍蝦如果不能賣到中國,有可能造成幾千澳洲人收入受到影響,那幾千人去找執政黨算帳的話澳洲政府就受不了,所以最後澳洲一定會跟中國求饒,大多數中國人認為這就是中國的『制度優勢』。

是喔,不要懷疑,中國人是認為民主是弱點、人權是弱點、人民可以監督跟究責政府官員是弱點、可以沒有顧忌地犧牲人民是制度優勢,覺得為了國家(共產黨)利益的話犧牲掉一些人是應該的喔,所以金燦榮這類中國人才能恬不知恥的講出來『武漢肺炎中國死了幾千人,美國死了十萬人,這樣一算中國等於沒死人,我們大賺了啊』這種不是人講得出來的話,大多數中國人內心想法都是如果中國人死十萬交換美國人死一萬他們都覺得賺,因為死掉的十萬中國人他們的家屬對中國無可奈何,可是死掉的一萬美國人他們的家屬會翻掉美國政府,他們覺得人命比狗賤是中國的優勢。

從這一點去觀察,你就會恍然大悟為什麼你看中國人在講話常常會覺得WTF他們在貢三小,人鬼殊途連物種都不一樣是沒辦法溝通的啦!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