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永遠做不到的事

「承認、面對」是國民黨身為一個政黨該做卻永遠做不到的事情。

蘇偉碩醫師日前公開聲稱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已被證實為不實言論,本人也坦言誤植錯誤數據,而當初為其背書的國民黨被要求應付連帶責任。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於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而是反問蔡政府又為人民做了什麼,並批評民進黨還搞不清楚狀況。

江啟臣的回應其實不太讓人意外,因為這就是一個標準的國民黨式回答:對於錯誤,一概不去面對。政治的道路上是一個又一個對於局勢審慎思考後所下的決定,能準確無誤當然是再好不過,但事實上人的判斷幾乎不可能每次都全然正確,因此在犯錯後要如何面對、如何擁有承認的勇氣,也是一項十分重要的課題,可惜國民黨就是學不會,遇事總是逃避、犯錯從不面對。

還記得以前常聽到一句話:當你用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另外四隻手指頭也正指著自己。希望國民黨在指責別人的同時,先好好回想一下自己為了政治聲量引用、背書不實資料的行爲,再來說說搞不清楚狀況的究竟是誰。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86793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