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可以很安靜

報告曾議長,高雄真的很安靜,尤其你們家議員可能涉嫌圖利的時候。

看到這個新聞,很是感慨。
對市民來說,政治人物為何難以信任,因為 #有關係#就會沒關係#關係好#事業就會更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的原因,就是為了避免少部分心術不正的人,獲得權力之後,濫用、特權、施壓。
 
為什麼這幾年所謂的第三勢力、青年參政成為一股被期待的新勢力?
就是基層民眾已經 #受夠政治被少部分人壟斷, #真正的艱苦人老實的求生存, #奸巧的投機者卻是輕鬆的賺取大把不義之財
 
大家真的受夠了,急需有更多能替毫無關係、毫無背景的民眾發聲的民意代表,出來把這些爛人取代掉。
 
邱于軒議員是我們高雄的大砲議員,昨天才怒嗆陳其邁市長刪社福預算(市長無法刪預算、你夫家又開社福機構...顆顆)
應該要盡快出來將事情說清楚,以免觀感真的有夠差。
 
高雄, #可以很安靜,但 #不是被踢爆疑似圖利之虞的時候才在安靜

< 資料來源:張博洋講Hak啦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