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張照片令人反感

贛粉還是搞不懂為甚麼柯文哲放的那張照片令人反感。

首先你看其他人放出跟李登輝的合照,大部分都是李登輝有精神的樣子,就你那張照片李登輝表情看起來很痛苦。

你把一個人生前痛苦的樣子擺出來然後在那講一堆五四三說你多尊敬他,拜託,直接放遺照大概都比你有誠意。

再來其他人放的照片,大多是跟李登輝比肩、握手、坐在一起看書等,只有柯文哲那張照片是李登輝坐著柯文哲站著。加上衣服顏色,柯文哲身上衣服很亮、李登輝則很素。

以及前面提到的,李登輝神情痛苦、柯文哲表情看起來則像沾沾自喜。

綜合以上這幾點,這張圖讓人感到照片中柯文哲才是主角、李登輝是陪襯,李登輝很難受但柯文哲喜孜孜。

這一整個讓人感到一股「爽,我蹭到了」、「嘿嘿你看我有握到李登輝的手哦」的噁心感。

你不及時撤圖道歉就算了,還跳出來說甚麼這照片有甚麼重大歷史意義,讓人更加確定你選用這張照片的心態就是噁心。

你公關團隊裡面要是有任何一個比較懂影像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犯這種錯誤。

噢不好意思,我忘了,懂攝影那個已經被打為綠共同路人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