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之友攻擊,是我的榮幸

今天整天在花蓮跑,接到 #中天 電視台 問我週刊王對我的攻擊性報導。

#被旺中集團潑了一身糞

一個小小的公益活動,是我在大安區為了跟弱勢群體一起過端午,端午前夕在三個有弱勢社區的里,與平宅、退舍所在的里長、管委會合辦的溫馨公益肉粽發放。也因爲是公益活動,我過去擔任過公益團體董事長,知道法規嚴格,在主辦前我辦公室同仁就已跟合辦單位、會計師確認過,相關財務規劃ㄧ切沒問題!

協會辦公室也在收到兩筆民眾捐款,一筆200元,一筆250元後,立刻開立合法捐款收據寄出。

沒想到這樣一個小型、只有兩筆捐款的公益社區活動,居然受到旺中集團高規格報導,攻擊我未事前向台北市社會局申請公益募款。實情是,由於本活動已在協會的年度計劃書中,會計師認為無需再向社會局專案申請公益募款!

到底是誰在害怕我,誰想抹黑我啊!

是因為我發文說明,大學時期到出國後二年,被 #國民黨政權 #派了七八個學生,長期 #監控八年

還是因為我 #提告 #國民黨委員陳雪生性騷擾

還是因為我 #力抗中共 #紅色滲透

沒關係,被中共之友攻擊,是我的榮幸,表示我戰力滿點啊

< 資料來源:范雲 FAN, Yu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