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廣益撈取偏門利益

中共國目前在海外,有兩百萬僑民搭著炒高3倍價格的機票,準備回國避難,那天跟中國朋友聊天時,討論到中共號稱只要入境就做100%的核酸檢測,並且收每個人3萬台幣的14天隔離費,對於其中黨的徒子徒孫如何上下其手,我們兩個人都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當初若有這種檢測效率,病毒還能擴散橫行?人數這麼多,當然是拿個棉花棒刮個口水,檢體就不上儀器,報告直接印,鋼印打上去,收錢成交!

為啥這樣辦事?因為反正檢測也不是百分百的準確,只有七成機率而已,世上只有台灣政府會犯傻驗三次,深怕漏了一個。

記得我之前講過一個故事,中共國當年被美國恩准,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的頭一年,便積極在全國各省辦講座,但不是討論要如何遵守世貿組織規定,而是大家一起討論規定中有什麼空子能鑽,集思廣益從中撈取偏門利益,這就是本性,也是中國驕傲的民族性。

#掏寶都有得買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