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有愛心的國民黨

【突然很有愛心的國民黨】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台灣人全民動起來防疫的同時,我們的在野黨國民黨突然愛心氾濫,先是前總統 #馬英九 呼籲要保障兒童權益,還有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 認為不該進行政治批鬥,今天連國民黨前黨主席 #朱立倫 都希望讓這些陸配子女能與父母團圓。
 
團圓有兩種,一種是把人送過去,另一種是把子女接回來。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怎麼都沒想到要把人送過去呢,畢竟中國還有讓人住了都不想離開的方艙醫院呢。
 
還有另一位滯留武漢家屬,認為「防疫是政府的事,讓他回家就好」,但不好意思,政府現在正在做的,剛好就是防疫工作。
 
每一次,遇到這種國際間的重大危難,中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要打壓我們,而我們國內有許多政客,想到的卻是要怎麼把資源送過去,甚至還要我們的防護人員接下不少中國刻意給我們的燙手山竽。
 
防疫不只是政府的事,也是全民的事。希望滯留在海外的台人能多給台灣的醫護人員多一點時間跟空間,才是真正有愛心之舉。

< 資料來源:肥貓事件簿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