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黨徽的小國民黨

2018年的柯粉:「不支持柯文哲,難道要讓丁守中當選嗎?姚文智根本選不上!投姚就是投廢票、就是投丁守中、就是幫國民黨!」

2019年的柯粉:「投廢票又不等於支持韓國瑜,為什麼非得支持蔡英文不可?投廢票也是一種民意啊!如果有人想投廢票,不就是因為蔡英文做太爛才讓人投不下去?怎麼不怪自己?」

2020年的柯粉:「投韓國瑜又不代表我支持國民黨,你眼中只有藍綠,沒有是非!」

為什麼不是「投姚文智也是一種民意」、「有人想投姚代表柯自己做太差」?

投廢票就是民意、投姚文智就不是民意?投姚就是幫國民黨、直接投國民黨卻不算幫國民黨?

幹你再拗啊。

為什麼「藍綠一樣爛」永遠只會拿來對綠的講?連藍營自己都很愛講?你有看過綠營的說自己跟國民黨一樣爛的嗎?

因為你把考80分的跟考0分的擺在一起、說他們一樣爛,當然是80分的那個吃虧啊。而0分那個根本爽死了,考0分還可以被拉抬到能夠跟80分的平起平坐。

所以當聽到藍綠一樣爛,你看誰聽了之後很爽,代表他根本就是0分的那個。反之為何有人聽了不爽?你有看過藍營的人對「藍綠一樣爛」表示抗議、大喊冤枉「我們怎麼可能跟綠的一樣爛」嗎?沒有嘛。都嘛是綠的在喊冤叫屈,藍的還會喜孜孜的說「嘿嘿你看民進黨跟我們一樣爛」咧。

所以你就知道,為什麼主張「藍綠一樣爛」的,最後都會投藍。屢試不爽。

柯文哲跟他的黨,就是換了個黨徽的小國民黨,就這樣而已。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