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昔罵蘇啟誠今急著主持正義 苦苓怒轟:貓哭耗子

 

國民黨多位立委參選人3日率眾至外交部舉辦「民進黨網軍逼死國外交官,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抗議活動。 (資料照)

國民黨多位立委參選人3日率眾至外交部舉辦「民進黨網軍逼死國外交官,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抗議活動。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日前在外交部前抬棺抗議蘇啟誠案後,藍委曾銘宗、陳玉珍、林奕華等10多人,6日又冒雨在外交部外抗議,要求外長吳釗燮出面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對此,作家苦苓砲轟,國民黨立委們去年狂罵蘇啟誠,現在卻急著要為他主持正義,這不是貓哭耗子是什麼?

「卡神網軍對大阪代表處的攻擊,有像韓粉霸凌黃光芹一家人那麽慘烈殘酷嗎?那時候韓國瑜為什麼漠不關心?」苦苓在臉書表示,「韓粉出佂,寸草不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什麼資格自稱被霸凌三兄弟?有人威脅要殺害你們夫妻、詛咒你的小孩病死(韓粉就這麼幹的)嗎?

苦苓痛批,國民黨立委們當初聯合起來、大聲撻伐蘇啟誠,現在卻又急著要為死者主持正義,這不是貓哭耗子是什麼?「賴士葆你連人家的告別式都沒去,你有什麼資格抬棺,你是誰的『孝男』?你的選情真的那麼危急了嗎?」他還酸,國民黨那「四隻小豬」議員更好笑,「你們難道不知道:市議員可以過問的是市政、不是外交,東京一日遊有買一些藥妝回來嗎?」

苦苓認為,「卡神」楊蕙如就是一個「無利不起早」的商人,只要有錢賺、什麼人的生意她都做,檢調很快會追出金流來源,到時候如果裡面有一堆藍的(周錫瑋率先曝光,潘恒旭緊跟在後),有人是不是又要大喊「國家機器迫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