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得不到蔣渭水家屬的支持,就變成借殼上市

 

1.柯文哲與蔣渭水同一天生日,也都是醫生,都參與政治,所以他應該是全台灣最像蔣渭水的人,當然柯也很想這麼做,把自己化身為蔣渭水投胎。所以他新成立的政黨名稱,也是蔣成立的「台灣民眾黨」。

2.結果他沒有獲得蔣渭水家屬的支持,蔣的孫子蔣朝根不贊同,蔣的外曾孫女鍾法蘭更直接痛罵他「不要再來吃我阿祖豆腐了」。

3.柯文哲組新黨本來不關蔣渭水家屬的事,即便這些家屬不喜歡柯,也不會站出來罵他,但現在直接「蹭蔣」,難怪家屬反彈。

4.鍾法蘭要柯文哲「滾遠一點去死,少來攀親帶故」,意思是要柯不要消費蔣渭水,你(柯)沒這個資格高攀,因為你(柯)根本是侮辱蔣。

5.柯文哲回應說「台灣民眾黨不是蔣渭水一人專有」,的確,「台灣民眾黨」這五個字大概真沒申請專利,誰都可以用,但這五個字是台灣的歷史資產,是「公共財」,任何人拿來作政治運用,獲得政治利益,當然引起非議。何況你(柯)明明就是針對蔣渭水才取這個黨名,怎麼又與蔣撇的一乾二淨?柯昨天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如此有良心嗎?

6.張亞中成立「孫文學校」,孫的後代沒反對;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卻被蔣渭水後代痛批,柯如果無法獲得蔣的後代支持,就變成「借殼上市」。

7.我建議柯文哲把新黨的名稱改為「兩岸一家親黨」,原創人是習近平,習應該不會反對。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