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修理」胡志強

鯨魚網站註很久沒看《聯合報》,為了瞭解這次93遊行相關報導,破例瀏覽,赫然發現,《聯合報》竟利用「公器」直接修理對手中時報系副董事長胡志強。

《聯合報》記者馮靖惠報導:胡志強退休年資25年,但有長達10年是國民黨黨工年資,而他選擇每個月領17萬,領30年,可領5000萬。

看來紅軍「大義滅親」,下手絕不留情……

胡志強:退休金領5000萬 我要活到100多歲

 2016-09-03 16:02 聯合報 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

公教軍警「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今天舉行,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總會長、國民黨副主...

公教軍警「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今天舉行,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總會長、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表示,下午抵達林森南路與仁愛路交叉口,向遊行隊伍揮手致意、打氣。記者馮靖惠/攝影

 

公教軍警「反汙名,要尊嚴」大遊行今天舉行,全國公教軍警聯合總會總會長、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表示,下午抵達林森南路與仁愛路交叉口,向遊行隊伍揮手致意、打氣。

胡志強表示,「我一定要來,我爸爸就是退休軍人,我自己也是退休老師、公務員。」他要支持軍公教上街的訴求,最重要的是反對「污名化」。

胡志強強調,他沒有反對年金改革,「改革如果是為了社會的好,當然會支持」,但是改革不能犧牲某些人,或把某些人污名化。

昨天,民進黨立委還以胡志強的退休金為例,胡志強退休年資25年,但有長達10年,是國民黨黨工年資,加總起來讓他可以不用一次只領714萬退休金,而是選擇每個月領,一個月17萬,領30年,可領5000萬。

胡志強指出,昨天民進黨開記者會,說他退休領到5000萬,「我算了一算,領到5000萬,我要活到100多歲」,對他們的樂觀,胡志強說,他很高興,又幫他加薪,「但這就是典型的污名化。」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