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維敏也看不下去了

  鯨魚網站註:《蘋果日報》主筆馬維敏是眾所皆知的「忠黨愛國」!連他也看不下去,這下柱柱姊真的GG了!

 

馬維敏:恭喜國民黨 要發大財了

故宮國寶翠玉白菜(右)。資料照片
      
馬維敏   《蘋果日報》主筆

追討不當黨產顯然把國民黨領導層怒到七竅生煙,又搬出國民黨當年從大陸帶來多少黃金和故宮國寶的說法,一副打算要和蔡英文政府好好算這筆帳的樣子。

既然要和中華民國政府把帳給算清楚,國民黨怎麼說來說去總是只記得黃金和故宮裡的翠玉白菜、清明上河圖......這些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追討的應收帳款,全部加一加,國民黨不但不必吐出黨產,反而還要向中華民國追討不當國產,黨庫滿到爆,再創歷史新頁。

例如,國民黨的黨歌被中華民國拿去當國歌唱了那麼多年,而且是每天唱,早晚唱,到處唱,以前很長一段時期甚至幾乎是人人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白紙黑字罪證確鑿,中華民國想賴都賴不掉,現在連KTV、百貨公司、遊覽車放歌播音樂都要付錢給音樂著作權協會了,國民黨要不要也向中華民國政府追討一下這筆費用?而且應該是天價吧!

同樣道理,國民黨黨徽被中華民國拿去當國徽,還放在國旗裡,國民黨不覺得革命先烈陸皓東的智財創意被盜用了嗎?國民黨難道不向中華民國算這筆帳?

還有還有,國民黨當年培養了許多職業學生,他們在校不但要忙於監視學生、老師,打完小報告還要假裝上課、交作業,是校園裏最辛苦的一群,據說校園安定就是靠這些無名英雄所維護,國民黨應該也好好算一算,當年投入了多少人力,趁這次機會也向中華民國政府追討保全費用。

國民黨以前無償給國家的東西太多了,連總理、總裁都送給了中華民國,都是價值不斐的珍稀寶物,國民黨現在這些領導者眼裡卻只有黃金和故宮,真是暴殄天物,其器小哉。

國民黨領導人介意黨產的程度,顯然遠超過對民意的重視,或者說,他們認為有了黨產之後,難道還怕沒有民意?難道還怕不能重拾政權?既然如此,趕快去清理一下帳目,看看中華民國還欠國民黨什麼,黨主席帶著中常委們每星期中常會算一算這一大筆帳,一定會發現,國民黨這回真的要發大財了,民意又天天天藍了,政權又還給國民黨了,開完會晚上回家睡覺,甜蜜入夢,第二天帶著笑容醒來,人生無限美好。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