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委員,您應該是想說這個不要臉的髒東西才對吧

批桃機民粹段宜康:毛治國臉皮可當南極棉被
2016-06-2310:40聯合報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接受聯合報 專訪,談國門桃園機場不能民粹,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毛治國當高鐵籌備處處長時把高鐵籌備弄得亂七八糟,桃園機場在桃機完工前,當了7前民航 局長和交通部次長,「難道不用負責?」更說毛治國過去從交通部長一路高升到行政院長,任內對桃機又做了什麼?「毛治國這位先生的臉皮,如果拉來當棉被,到 南極也足以保暖了吧!」

段宜康臉書全文:

毛治國這位先生的臉皮,如果拉來當棉被,到南極也足以保暖了吧!地方政府爭取發 展的機會,才是怪事。能不能實現,可以理性討論;開口就倚老賣老罵人、扣帽子,算什麼道理?毛治國這位先生,比我會罵人嗎?毛治國這位先生,在當高鐵籌備 處處長的時候,把台灣高鐵籌備得歪七扭八,這筆帳先按下不表。就說桃園機場吧。

桃園機場從工程發包開始,就鬧出大弊案的第二航站大樓;毛 治國這位先生在完工啟用前,當了7年的民航局長和交通部次長,難道不必負責?這幾年桃園機場二航站開始大出包,毛治國這位先生,從2008.5.20起, 當了5年交通部長、2年行政院副院長、1年行政院長,做了什麼?改善沒有?難道不必負責嗎?

講了機場,就順便看看機場捷運。毛治國這位先 生當了交通部長,機場捷運最重要的號誌系統就大改版,埋下今日無法通車之禍根。隨著毛治國這位先生從部長、副院長、院長一路高升;機場捷運通車日期也一延 再延。毛治國這位先生都不必負責嗎?這位先生的臉皮呀,嘖嘖嘖!(轉貼到此)

段委員說的對不對?對極了。毛治國這位先生還真的都不必負責咧,坦雷伯說,這叫做半人..為自己的意見不用負任何責任的一種人。對 了!那段委員這段時間都睡南極麼?告訴大家,他都在當尸位素餐不監督的在野黨委員啦。結果現在給他們執政去了,該辦的也不辦,該裁撤的肥貓也不撤,還天天 上演分官搶賊贓,百姓吃緊,綠朝新貴緊吃的劇碼,甚至把馬朝都不敢用,老鴇般開摸摸茶室的撿回籃子當菜,給大家一張圖自己查去

 

從這張圖片不要臉的髒東西看來,毛治國說桃機不能民粹也不算錯(應該正名為不能婊粹、駂粹),我說段委員啊,蔡英文只是叫你們別咬自己的肥貓,可沒叫你咬前朝該負責或該查辦的舊官,您真覺的完全執政還罵前朝罵得這麼給力,是很有臉很出人頭地的嗎?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