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賊雙煞為綠營助選

 

去年,台北市長選舉初期,國民黨的「羅五毛」就開始無端攻訐柯文哲,鄰近投票日,由蔡、邱二人組成的「烏賊雙煞」加入攻訐,幸好人民早就看穿國民黨的這一套「抹黑烏賊戰術」,才沒讓其得逞,柯文哲才順利當選。

近日,蔡英文宣布陳建仁為其搭檔後,由蔡、邱二人組成的「烏賊雙煞」又開始抹黑醜化陳建仁,而且還故意與已經法院證明是冤假錯案的「宇昌案」做連結,一來對國民黨在「宇昌案」所犯的罪行死不認錯,二來達到把蔡英文與陳建仁鬥垮、鬥臭的目的,這種行徑實在令人齒冷。

幸好,誠如蔡英文說的,經過二○一二跟二○一四的宇昌案跟MG149案後,台灣選民變成熟了,反而是國民黨變得喪心病狂,所以才會無視選民的成熟與清醒,重複地、瘋狂地使用「對立牌、抹黑牌與恐嚇牌」。這種現象,佐證了國民黨的墮落ing與滅亡ing,也進一步的為蔡英文及民進黨起了加分、助選的作用。

(作者為台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