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真的不要再躲了

還躲?提前讓新北市民習慣你不在的日子,為罷免暖身是嗎?

幼兒園餵毒事件發生到現在,新北市政府的處置越來越離譜,而且每一個舉動目的都是為了壓低關注。現在乾脆設一道防火牆,連記者會都不敢親自出來主持,這舉動只會傳達出一個訊息:如果這麼大的社會事件都只有副市長出面,那新北市有沒有侯友宜這個市長到底差在哪?你可以回答嗎?

之前我調侃侯友宜,頂多是覺得他草包,酸他一下就算了,可是這起事件看到現在真的怒火快壓不住,我相信所有關心的朋友也是如此,甚至覺得不寒而慄,如果是我的孩子呢?結果侯陣營到現在還覺得這是政治操作、到現在一切舉動還是降低政治傷害為優先,你不想管的話,能不能趕快辭職滾蛋?

如果侯友宜還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那就仔細看,陳其邁 Chen Chi-Mai市長已經為你示範了,高雄從醫療跟教育兩個體系著手,一是追蹤巴比妥開藥紀錄和流向,二是全面徹查市內吉的堡體系的幼兒園,釐清是否為個案。我也強力呼籲各縣市跟進,並要求衛福部和教育部提供協助。

侯市長行行好吧,你就照著做,這次絕對不會罵你抄作業,為了孩子,真的不要再躲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