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下毒案

#新北幼兒園下毒案

幾個問題

1.有家長在立委陪同下,指出4月份就打1999跟寫市長信箱,5/14有家長報警市場才曝光。為何新北市教育局長說5/15才接到通報?

2.就算真的5/15才接到通報,國民黨5/17徵召侯友宜,為何5/15媒體都沒甚麼報導,是為了幫侯友宜順利徵召嗎?

3.針對記者詢問,副市長劉和然說,此案件分層負責由他統籌。所以現在侯友宜為了選總統變成市政顧問了嗎?之後新北的案件,侯都不用統籌負責?

4.事件爆發後,新北市議員要求衛生局與教育局報告,但國民黨籍議員林國春說此事有政治操作,反對動議。林國春服務處跟幼兒園只有一牆之隔,不是最該關心,為何要試圖壓下議會對幼兒園案的質詢?

5.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警,包含大班、中班、小班、幼幼班的小朋友。巴比妥是三級管制藥品也是三級毒品(紅中、青發),通常都要有醫生的處方簽,還要領藥者簽名,不然就是買毒品。到底這些藥哪裡來的?

最重要的,這是2-6歲小朋友讀的幼兒園欸,這個年紀正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對這些小孩下毒手啊

#Lucifer

==

在場也有媒體問發生這麼嚴重的事「市長侯友宜在哪?」劉和然回應,事件分層負責,此案由他統籌負責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