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不分藍綠紅白

看郭台銘與柯文哲兩個老男人,金門月下牽手的照片,雖沒有性騷擾的聯想,至少感覺是「政治性」騷擾。郭員外緊握柯外科的手,海誓山盟,劍指侯侯,柯文哲被搔到癢處,只有傻笑。

除非柯文哲能證明綠營黨工的荷爾蒙特高,比紅藍白都更好色,否則各揭瘡疤,最後只凸顯荷爾蒙分配不論古今「台中外」,不分藍綠紅白,都有「好色成性」之徒。

「朱毛匪幫」在延安有「一杯水」主義;天津市長張高麗性侵網球天后彭帥;他們的老祖宗防範機制更嚴厲,太監要閹掉,一了百了才進宮,免得「穢亂春宮」。

美國總統宗教信仰最虔誠的卡特,引聖經明訓「對女人心存邪念,便犯了姦淫罪」,這比中國古「聖賢」的「萬惡淫為首,論事不論心,論心百世無完人」更嚴苛。

川普一輩子拈花惹草,年少年老都輕狂,到要選總統,受害者連爆舊帳,他花錢封口還被抓。結果雖當選,卻連任失敗。川普的對手拜登,年屆八旬,雖無川普花名昭彰,但也被指控常「熱情過度」和「不當」擁抱女性。

花花世界的電視台性騷擾更是層出不窮,保守派的Fox和自由派NBC電視大牌主播,多人涉性騷擾被開除,公司被告賠錢消災。

台灣性騷擾罰則法律明文規定,但這種行為很少像國民黨陳姓立委那樣色膽包天,國會議場圖證確鑿,多半是「他說她說」,舉證不易,而台灣社會大男人主義「歷史悠久」,「吃豆腐」打情罵俏,竟成「文化」,被害人大多選擇「隱忍」。

現在平權思想興起,更多人選擇公開訴諸輿論,從政治與道德施壓,以尋求正義,遏制歪風,對整個社會改革與道德的提升有利,但國民黨不知臉長,存心政治操作騙取選票,那只會玩火自焚。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