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有一天,年輕人會拆穿柯文哲的假面具

根據總統候選人的民意調查,柯文哲在年輕人喜好度方面領先賴、侯兩位,這民調我非常相信;我也曾經年輕,我也曾經喜好柯文哲,不但是他的仰慕者,更是他的狂熱粉絲,競選台北市長期間,柯文哲有任何造勢活動時,我一定呼朋引伴遠從宜蘭到台北參加柯的造勢場子搖旗吶喊,柯文哲是我的偶像也是英雄,看到柯文哲就是一個字「爽」!

根據總統候選人的民意調查,柯文哲在年輕人喜好度方面領先賴、侯兩位。圖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我從《大便理論》認識柯文哲;八、九年前偶而看到柯文哲演講的影片:柯說 「我早上上大號後檢視我的大便,看看昨天吃了一客2000元的套餐和平常吃的50元的便當有甚麼不同…..」,太幽默了、太有哲理了!開始關注柯文哲,台大醫師、葉克膜之父、IQ157、講話有深度、廣度是不可多得的人設,一位「救世主」的降臨,台灣有救了!參選台北市長只是柯文哲的試金石而已!

選前為博取民進黨及淺藍人士的奧援,柯文哲自稱「墨綠」、「二二八受難家族後代」博取選民的認同,爭取連任時向深藍及共產黨拋媚眼大倡「兩岸一家親」騙選票,選後發覺柯文哲是一個只有利益,沒有立場、沒有是非的變色龍!

主政台北市時秉持「清廉勤政」,結果信誓旦旦的一定嚴辦的「五大弊案」,在利益浮現眼前時「五大弊案」立刻變成「五大案」,利字當頭就屈服財團、擁抱財團,與財團勾搭、喝紅酒,「五大案」高高舉起輕輕放下,慢慢磨合至卸任後猶然無法解決;柯文哲的「清廉」只是掛在嘴邊,巧立名目胡亂花費公帑、任由屬下、幕僚貪汙腐敗,腐化的台北市政府在縣市長成績評比始終吊車尾,柯文哲的颟頇無能搞砸了「清廉勤政」的招牌,盼望中的「救世主」形象徹底幻滅了!

因誤解而盲目崇拜的「英雄」的形象,在老柯八年的執政表現,讓我看清並徹底崩潰了!柯文哲有小聰明,具有天賦的「鑽石嘴」,伶牙俐嘴、口才便給「烏龍轉桌」,凡事以「自我利益」為中心思想,朋友、幕僚、恩人都是他所使喚的「狗僕人」,不合他意、沒有利用價值時就像「衛生紙」用完即丟;柯文哲處事待人的手法都用「詐」與「騙」,老柯把「詐術」玩得爐火純青、淋漓盡致,利益予取予求無往不利!

最後揭穿「大謊話家」的傑作: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稱: 「北京對於台灣明年的總統大選,會傾向支持曾來往過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竟厚顏無恥的扭曲成自己是「最能成為美中溝通橋樑的候選人」。葛來儀立刻澄清表示,「她並沒有為柯文哲背書,因柯文哲是會撒謊的人! 」

因誤會而蒙蔽了眼睛,日久見人心,仔細觀察柯文哲的一言一行,揭開柯文哲的面具後,終究會看清辨明心目中的柯文哲,是神、是鬼?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